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子赴颍上一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活动
    2024-02-02 张浩坤 点击:[]



    为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月1日,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23级张浩坤实践团队来到安徽省颍上县颍上一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2024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本团队成员率先到母校对高中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与高三班班长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及未来目标;团队成员向高三学生分享了以往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及日常规划,同时安抚了学弟学妹们临近高考而焦躁不安的心情。

    宣讲会上,团队成员向一中学子介绍了安科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校园文化、本科专业、招生政策、奖助政策,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求学经历、职业规划,充分的展示了安科深厚的的文化底蕴,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安徽科技学院。宣讲内容覆盖了学弟学妹们关注的每一处细节,为临近高考而感到报考迷茫的他们开辟了一条明亮的道路,让颍上一中学子们对安科充满了向往,对未来不再迷茫、对高考不再恐惧,对自己充满信心。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系,也激发了学弟学妹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朝着坚定的目标砥砺奋进。(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张滨 林俊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传播书香文化 传承雷锋精神——建筑学院开展图书捐赠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子赴阜南一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