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书香文化 传承雷锋精神——建筑学院开展图书捐赠主题教育
    2024-03-05 汪骏 杨孔俊 沈德艳 点击:[]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座开展了“传播书香文化 传承雷锋精神”图书捐赠主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部分师生和校图书馆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为响应学校“爱心传递,知识共享,书源循环,共建节约型校园”捐书倡议,建筑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将捐书的意义和价值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捐赠出覆盖建筑、设计、人文社科等多学科领域的高质量有价值的图书,累计达10416本,现全部无偿捐赠给校图书馆,充实和丰富了校图书资源。

    捐赠仪式上,图书馆代表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广大师生在志愿捐书中所展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组织战斗力,为这种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雷锋精神点赞。同时,他们为建筑学院部分班级和个人代表颁发了“书香校园先锋班级”和“捐赠达人”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善举和奉献表示感谢。

    本次主题教育,不仅展示了建筑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更见证了青年一代对雷锋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我们坚信“雷锋”一直都在,他正在默默奉献,用爱心传递着人间温暖和社会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杨孔俊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学习雷锋,薪火相传”书画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子赴颍上一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