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遇见雷锋”明信片设计活动
    2024-03-11 路梦琳 武辉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风尚,加强大学生美育文化建设,3月6日由建筑学院联合校手工模型艺术协会举办的“遇见雷锋”明信片设计活动在致知楼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得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挥动画笔,抒发内心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活动期间,大家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用彩色画笔真情实感的刻画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更加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的责任和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城规232朱宸璐获得一等奖;光电231姚金宝获得二等奖;风园223张怡宁获得三等奖;建筑学223蒋晨、财务管理223张悦活动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建筑学院落实思政铸魂育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与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路梦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干部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学习雷锋,薪火相传”书画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