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干部会议
    2024-03-11 王梓阳 郑晓虹 武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主动性,加强管理与服务水平。3月7日晚,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武辉及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辉主持。

    谢宜勤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在2023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嘱托团学骨干要提前谋划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团学干部是排头兵,要时刻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更加明确工作职责,主动开拓创新,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品牌学生活动;三是要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身作则,发挥合力,努力推动优良学风、班风、院风的形成,从而提升学院及学校的办学影响力。

    沈德艳要求学生组织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团队合作,提升能力本领,牢固树立履职尽责的思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和活动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武辉就本学期学生组织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生会、易班工作站、艺术体育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青年智慧、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对学院学生组织、学风建设和青年思想引领具有重要意义。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遇见雷锋”明信片设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