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2-05-10 高婷 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引导广大学生感恩母爱、回报母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8日,由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院心理联合会举办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线上活动由易班工作站根据易班平台搭建了“听妈妈的话”轻应用,轻应用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妈妈我想对你说”等栏目,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写下了对母亲的思念和祝福,截止目前,该线上活动浏览量1000余次,评论量60余条。

    线下活动在食堂小广场展开,活动现场摆设了关于母亲节的宣传海报及感恩墙,同学们写下对母亲的祝福与问候,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然后将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贴到感恩墙上,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提高广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建筑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回报母爱,感恩母亲。(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