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2022-05-23 池东蔚 点击:[]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 “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建筑学院心理联合会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公益讲座。

    此次公益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会前,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群里积极转发链接,引导同学们积极观看学习。讲座中,由各专家老师系统地讲解了疫情下常见的心理反应,结合真实案例给出心理调适策略,引导同学们关注自我,规律休息,管理时间;加强沟通,获得支持;管理情绪,科学应对。随后从自我意识、情绪管理以及应对压力等方面进行讲解辅导,积极引导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平稳度“疫”。

    通过本次讲座,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讲座中的各项特色心理健康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释放情绪的良好途径,各班心理委员通此次讲座内容和结合班级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接下来的心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感恩母亲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