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三月雷锋行
    2015-05-21 佚名 点击:[]



    园林131团支部开办的公益活动,并号召同学们要做好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活动伊始,各志愿者不惧早春的寒冷,满怀热情地准备活动的各项用品。

    在生活委员热情的介绍下,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报名。不仅如此,生活委员积极引导同学们干活,让我们在活动中找到快乐,无不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焕发了雷锋精神的时代风采。“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正如雷锋所说。

    当天上午,同学们除草了植物园,不仅使整个植物园更加美观,而且让同学们做到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学好雷锋就是做好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责任——如果我们把学雷锋理解为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行为那才是对雷锋的真正尊重真正缅怀。

    园林131团支部的这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

    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

    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


    上一条:07园林爱心画展义卖募捐活动
    下一条:三月雷锋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