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四):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陈园丽
    2023-03-15 林殊楠 王方力 点击:[]



    陈园丽,女,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南京人。建筑学院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现任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和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一等奖,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二等奖,龙湖校区图书馆设计大赛三等奖,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在大学期间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实践,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能合理分配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时间。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在谈及对学弟学妹的建议时,她说:首先目标别定太高,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合理规划时间。自律与他律并重,时间与效率齐抓。要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很有必要的,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结交很多朋友,也能做到劳逸结合。最后,建议学弟学妹们,要踊跃参加班级活动,这不仅是个人荣誉,也是班集体荣誉,班委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和示范作用。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旨在选勤学之典范、匠作之俊秀、设计之经纶者。树热与专业之情志、精于创作之热情、乐于实践之追求的榜样和标杆,从而进一步激发莘莘学子,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长为高素质园林景观与建筑工程创新创业型人才。(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丁明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退役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情景剧”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