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城市规划102班冬游活动
    2015-05-21 佚名 点击:[]



    11月26日,城市规划102班的全体同学到凤阳县郊外的“蚂蚁山”冬游。早晨8点的温度适中,空气中夹杂着寒风,但同学们早早就来到西区食堂门口集合了。生活委员等几位同学拎着昨天买好的橘子.花生.瓜子.饼干等,同学们也各自带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在组织委员和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拎着.背着大包小包出发了。

    同学们走过石子路,路边是緑成一片的小麦苗,在这个季节显得格外清新。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似乎都忘记了迎面吹来的寒风。半路上,同学们爬上还在修建的古城墙,城墙上枯黄的野草还有野炊过后的痕迹。生活委员将橘子发给每位同学,大家吃着在寒风中用冻僵的手剥的橘子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古城墙上同学们争相拍照留影,不亦乐乎。

    下了古城墙,同学们穿出村庄来到一条宽大的公路,沿着公路一直走就到了蚂蚁山。这时空气也暖和了,风吹来,满山的枯草荡漾成一片黄色的海洋,风景很是优美。同学们急切地飞奔到山顶,尽情地释放内心的舒畅。在班长和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同时生活委员将饼干.花生等分发给每位同学,于是大家坐在一起吃着东西聊着自己的家乡,互相逗乐,唱歌......

    虽然时间有些仓促,但经过这次活动,每位同学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尽管走了很长很长的路,但这次冬游让每一个人带上自己的心情出去散散步,也让大家的视野更加辽阔。这些才是这次冬游的意义与价值之所在吧!


    上一条:2007级园林3班专业师生毕业合影留念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园林学生党支部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