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六:09城市规划2班学习雷锋精神在行动
    2015-05-21 佚名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加强班级同学思想道德素质,体现良好的社会责任风貌,092城市规划现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4号下午,班级团支部动员并组织同学对贫困地区的学生进行捐献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寝室认真筛选自己的衣服,书籍,选出合适的物品打包整理后捐给楼下爱心社的捐赠点。这项活动不仅能给贫困地区的学生送去一点温暖,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

    3月13号晚上,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对画室的地面和桌面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

    跨越50年的时空,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我们会牢记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不断挖掘和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发扬的更好!


    上一条: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访建筑学院创业学子胡智林
    下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三:09园林2班“发扬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美化环境”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