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21-12-06 王方力 点击:[]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12月5日晚,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1级迎新文艺晚会”在龙湖校区东辅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同学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闭幕式。院长张远兵、书记傅友福为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一支优美典雅的古典舞蹈拉开了晚会序幕。

    本场晚会以“改革换新学四史,复兴强国踏征程”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红日千秋照,乾坤万代红”,器乐合奏《开往春天的地铁》让人沉醉,歌曲《奔跑》、《最美的太阳》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活力。第二个篇章“红旗擎天地,妙手绣乾坤”,舞蹈《天上飞》和说唱《talk too much》都充满着动感的韵律,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观众拍手叫好。最后一个篇章“花沐春雨艳,福依党恩生”以激情的朗诵,师生共同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荣光与自豪,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明天会更好,国家会更强盛!

        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你好》优美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一):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姚云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系列报道二十:访建筑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陈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