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三):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孙玉慧
    2022-04-29 舒逸文 关成远 点击:[]



    “匠”源于《周礼考工记》,“艺”取自《周礼天官》。“匠艺之星”即建筑学院学生中,勤学之典范、匠作之俊秀、设计之经纶。选树此典型,旨在“定方向 共分享 齐进步”,以标杆效应,激发莘莘学子热学专业之情志、精于创作之热情、乐于实践之追求,在以精益求精为内核的工匠精神熏陶下,回归于高素质园林景观与建筑工程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

    12EED

    孙玉慧,女,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合肥人。建筑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93班组织委员、易班班长,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三等奖学金、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选拔赛二等奖、“互联网+”大赛铜奖、“三创赛”三等奖等荣誉。

    大学期间,她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在每年的新生迎新活动中积极筹备参与,发挥了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她热心公益,默默奉献,多次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对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对人热情真诚,这让她在活动和交流中都得到了普遍认可和赞扬。

    最后,孙玉慧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不要沉迷游戏,要多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各类创新创业类项目,不断提升自己。只有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在未来发光发热。(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二):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徐雨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