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
    2022-10-17 丁明都 辛蓥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面发展,10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运动会,特邀体育教学部部分老师担任裁判,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全体辅导员到场观赛。

    本次运动会项目分为两大类——田径类、趣味类。

    田径类有男女子1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十余个比赛项目。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紧张与专注交织,速度与激情碰撞,展现了建筑学院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同时场边的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满载着对运动健儿的鼓励与支持。在跳高、铅球等比赛项目上,运动员们将力量与技巧完美融合,诠释了他们热情澎湃的青春活力。

    趣味类运动包括女子排球对墙垫球、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子一分钟跳绳、男子九十秒颠足球、男子三分投篮、男子引体向上等六个项目。与传统体育运动项目相比,趣味运动不仅是实力展现,也突出了运动乐趣,让学生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运动,使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减缓了学习和工作压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展现了建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王方力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