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心理宣传活动
    2021-12-20 高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及考研带来的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12月16日以来,建筑学院心理联合组织开展了“心灵使者”进宿舍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走访了全体新生宿舍和部分老生宿舍。本次“心灵使者”成员由学院心理联合会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共同组成

    活动伊始,“心灵使者”宣传员深入德馨苑1栋、3栋和5栋等学院学生宿舍,逐个进入宿舍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宿舍同学对各宣传员的讲解认真听讲,并对“心灵使者”进宿舍的普及和宣传方式感觉更加亲切,朋辈互助效应更加明显,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和期末考试给予了心灵上的缓解,接着,宣传员们现场发放了心理健康宣传单,写下寄语共勉卡片;最后,心灵使者们还与同学们相互交流,探讨不同专业实习实践、寒暑假期等时间节点的心理防护,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心理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营造了同学朋辈关心关爱良好氛围,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认识,对预防心理危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和全面发展打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法治素养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