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党建“领航计划”:党委书记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3 张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领航计划”,12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传达的内容和精神与建筑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

    傅友福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以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介绍《决议》的主要内容,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傅友福在《决议》的重要点中,通过透彻分析《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历史意识,培养历史思维,锤炼历史眼光。

    此次专题党课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横向与纵向的比较,引导广大党员牢记责任与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用学习所得指导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摄影:冯忍 葛瑞应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法治素养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