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02-22 陈园丽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2月21日晚,建筑学院在尚A301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学生会指导老师阮怀思、武辉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谢宜勤充分肯定了学生会2021年度在学风建设、专业评估、体育运动等方面付出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了其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接着,她强调学生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规范,工作时要加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要紧密联系同学,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乐于参加的学生活动。最后,谢宜勤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培养大局意识,有大格局大视野;三要做好传承,更要有创新、突破,方能致远;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作用,做好表率。

    会上,与会成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增强了学生会干部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陈园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