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2-02-25 辛蓥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11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党政办主任靳盼、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学习委员及学生组织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指出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主要成员,是协助辅导员工作的有力助手,是联系学院和同学间的重要枢纽。接着,她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思想防线,不得麻痹大意,严守程序要求;二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上年度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考试不及格率和违规违纪现象大幅下降,但仍需严格继续努力,做好学情分析;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防网络诈骗,关注特殊群体。最后,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要尽快召开相关好会议,传达会议内容,制定工作计划;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快速高效完成工作;三要改变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

    会上,与会老师们分别对本人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解答了同学们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医保参保、征兵入伍、创新创业等学生工作的疑惑,并部署了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党建、团学、资助、网络易班等常规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师生沟通交流,更是学生工作布置会和培训会,对接下来的学生干部、学生组织团体和班级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暨心理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