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暨心理干部培训会
    2022-03-01 高婷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大“心理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月28日晚,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215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心理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心理辅导老师武辉、各班级心理委员和院心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辉主持。

    谢宜勤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接着,她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不解,强调了工作时需注意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并从专业角度指导如何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二要熟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流程和内容;三要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习和培训;四要突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示范引导功能。

    武辉对上一年学院心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充分肯定了心理委员和心联干部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结合院情班情,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他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四类”学生排查、校园心理情景剧和“525”心理健康月等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院心联负责人邓雨欣通报了上学期心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各班心理委员结合班级心理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取得了一定效果,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邓雨欣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