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召开易班班长培训交流会
    2022-10-20 张丹丹 陈颖 点击:[]



    为加强易班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易班“网络育人”实效,10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5召开易班工作交流培训会。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非毕业班易班班长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高靖雯主持。

    高靖雯首先对上学期易班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易班工作站、各易班班长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接着,她对本学期的易班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和安排,鼓励各易班班长积极参与到易班建设中来,主动作为,以身示范,做好引领;最后,她作了以下要求:一是各易班干部务必熟练掌握使用易班的各项功能,熟练运用网文、音频视频等方式方法开展常态化易班活动;二是引导同学们建设积极向上、健康安全的易班网络环境;三是扎实推进“网络育人”工作实效,将同学们对待网络的热情有机的引入易班上来。

    会上,易班工作站各部门对易班工作中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同时,各易班班长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并探讨了更好建设易班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黄欣萍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