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新老生交流会
    2022-11-01 郑晓虹 点击:[]



    为增强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促进新生老生之间的交流,近日,建筑学院四个专业分别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各专业优秀老生代表、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提问答疑两个环节。老生代表们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专业特色、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等。接着,他们分享了各自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应以学习为重,夯实专业基础,同时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最后,在答疑环节中,新生们踊跃提出学习、社团生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一一为他们耐心解答,气氛温馨热烈。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新生找准方向,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细致入微的关心,帮助其早日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放飞青春理想,实现远大抱负。(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集中打磨硕士点创建简况表
    下一条: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召开易班班长培训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