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集中打磨硕士点创建简况表
    2022-11-01 赵坤坤 点击:[]



    为响应校硕士点创建推进工作例会精神,10月31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风景园林硕士点创建简况表填写专题会。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院党委书记傅友褔,以及硕士点创建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远兵主持。

    张远兵首先传达了上周学校硕士点创建推进工作例会精神,他指出,风景园林硕士点创建事关学校更名大学、学院办学层次和内涵提升,尽管前期取得初步成效,但新形势下全院师生应继续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定期汇报、深入推进。与会人员围绕简况表中的学科方向设定、专业特色凝练、师资队伍结构、教科研成果遴选等内容,各抒己见、字斟句酌,集思广益、讨论热烈。

    最后,张远兵指出,积极对接风景园林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实时密切关注新版硕士点创建指标,及时调整建设内容;硕士点创建永远在路上,学院应凝练提升科研能力,整合企业、行业各方实力,继续谋划高水平成果。傅友福对相关老师的辛苦努力给予肯定,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创建任务进行安排,要求对照申硕基本条件查找差距,尽快补齐短板,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攻坚克难,早日实现我院硕士点成功创建。(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