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2022-11-08 李曹仝 点击:[]



    “言语做光,照映前方”。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11月6日晚,建筑学院第七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敏行楼A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专职辅导员李新、吴婷婷、武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与复赛后,八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视频自我介绍,参赛选手通过多种视频技术,介绍了自身特点,展示了个人爱好;第二环节是选手对某一话题进行现场讲解,主要展现其知识储备和ppt制作能力;第三环节为模拟主持,即选手们针对某一主题进行采访,主持等,题材各异,尽显其主持功力。比赛中,选手们多才多艺、具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和主持功底的表现,深得评委和观众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鲍晓倩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活动为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学生锻炼能力,挖掘特长,挑战自我。(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调研凤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集中打磨硕士点创建简况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