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招聘季专场之十五:安徽天助饲料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唐超民】

11月15日晚,安徽天助饲料有限公司在新A108举行宣讲会。安徽天助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兵亲临现场做宣讲,动科院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学院就业联系人李焱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安徽天助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兵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岗位务求、公司产品介绍以及薪资待遇等。安徽天助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天长市康家禽业经济专业合作社基础上合资兴建的一家股份制饲料生产企业。天助公司位于皖苏三县市(安徽天长市、江苏金湖县、盱眙县)交界处的铜城镇。该镇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安徽天助饲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是“德天助”牌系列饲料,“德天助”商标已通过国家工商部门的认证并正式注册。主要产品有各种畜禽配合饲料、各种畜禽浓缩饲料、普通水产配合饲料、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等。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企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企业和我校的联系,为我校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宣讲结束后,毕永兵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了热情的解答。(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唐超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