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姚静】

3月2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丽萍主持。

会上,张磊通报了党支部建设征求意见情况。彭丽萍汇报了药学系学生党支部2017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彭丽萍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依次对照党员标准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就自身2017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作了反思与总结,并展开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严肃和谐,坦诚相见,互相帮助,达到了相互提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中肯,下一步要补充完善个人材料,积极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他还就党支部建设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党员同学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二是党支部要建立完善组织架构;三是党支部要认真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四是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五是党员同志要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党支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彭丽萍通报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