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杨晓宁】

8月1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学生处处长何永勇出席会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何永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充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能把自身摆进去,不回避、不遮掩,原因剖析深刻准确,整改能围绕主题,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严肃坦诚,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总体上看,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气氛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需要进一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完善检查材料,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同时何永勇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统一认识,指导行动;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强化落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体现到对党的路线方针,特别是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履职尽责上来;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立规矩,讲规范,推动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立政德,重品行,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重在行动落实。

会上,王振其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余宏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杨晓宁汇报了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其产生原因,诚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成员也逐一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振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充实整改材料,完善整改措施,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