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喜获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第四名
    2021-11-04 陈园丽 点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10月29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第30届校田径运动会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建筑学院工会提前动员,共有26名教工报名参加各类项目,学院各位领导也都积极参与。

    本次运动会包括田赛和径赛,在每个项目中,都能看到建筑学院的老师们挑战自我,努力拼搏的身影。其中,我院老师马露、朱学敏、武辉、岳鑫鑫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老师与郑艺鸿老师在男子双手抛实心球比赛中赛出实力,赛出水平,分别荣获第五名和第八名。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只见她们举起铅球,奋力一推,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最终周宝娟老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学院副书记谢宜勤老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双手抛实心球的比赛中,谢宜勤老师也同样引领风采,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仿保龄球比赛中,我院老师瞄准目标,一击即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飞镖比赛中,我院老师更是显示出了别样的风采,引得周围观众连连叫好,最终肖昕迪老师荣获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袁晨晨老师将绳子上下翻飞,化作一条美丽的彩虹,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后我院在校运会上取得了教工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创下历年新高!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们看到了建筑学院的教工们顽强不屈,挑战自我的精神,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上,他们能继续展现出建筑学院的教工风采,获得更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郑艺鸿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教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关于报送参加2019年体检人员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