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教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2022-12-29  点击:[]



     

    建筑学院工会切实关心教工身心健康,积极努力创新活动方式,尽可能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舒心工作环境。主要有:三八妇女节活动,2022年“三八”妇女节,由于疫情防控,按照学校安排,分工会没有单独组织活动,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有奖问答活动。给各位女职工提供了一次活动和身心放松的机会。

    2022年11月11日-11月12日,校第31届田径运动会召开,我院工会提前动员积极参与,共有27名教工报名参加各类项目,学院各位领导也都带头参加,最后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荣获全校教工乙组第5名。

    我院2022年教工运动会得分成绩汇总如下:朱学敏跳远第一名,朱学敏100米第五名,谢宜勤飞镖第一名,谢宜勤铅球第七名,周宝娟铅球第五名,男教工接力(朱学敏、杜玉杰、武辉、岳鑫鑫)第四名,傅友福实心球第五名,郑艺鸿飞镖第五名,王雪娟保龄球第四名,李云云反弹乒乓球第六名,最后我院在全校2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教工组第5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工们顽强不屈,挑战自我的精神。

    2022年11月9日,为了运动会提前预热,我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年10月12日-10月27日,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篮球赛举办,我院男篮以龙湖校区第1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全校8强赛,经过团队的协作拼搏,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了全校第3名的好成绩。(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喜获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第四名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