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王晔 点击:[]



    激扬巾帼志,赞歌新时代。3月5日,建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庆祝三八·相约禾泉”为主题的出游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郑艺鸿、委员王晔组织开展了各项议程。

    本次活动主要有亲子互动、文化体验、徒步登山等,学院全体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第一站是走进鹿园,家长带着小朋友与小鹿互动、嬉戏,小鹿们也不时蹭头撒娇,引得大家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接着,全体成员进行了逛园活动,悠闲的走在彩虹道上,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体验着小镇独特文化;随后,开展了“胖瘦门”游戏和登山健身活动,参与者勇于挑战自我,尽显“不服输”的巾帼风采,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工会同志们非常贴心地为全体女老师送上新鲜的大草莓,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工会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而且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彼此的友谊和集体凝聚力。期间,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禾泉小镇党史馆,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