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浙江方圆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3  点击:[]



    浙江方圆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批准具有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及城市规划乙级设计资质的单位,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的乙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
    经营范围:城市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装饰设计,市政工程规划、设计,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前的地质勘察和工程设计,包括与工程勘察、设计无法分开的工程勘测),深基坑支护设计,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热招职位:景观设计师
    职位详情:能独立完成景观方案及效果图制作的ArchiCAD,天正。
    要求:经验不限,学历大专及以上
    市政设计师
    职位详情:能独立完成所有设计工作及与业主沟通的
    要求:经验1-3年,学历大专及以上


    上一条:重庆奇冠钢结构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金鹏筑工集团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