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广州现筑林景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31  点击:[]



    公司介绍

    广州现筑林景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是专业的园林和景观设计及施工的工程公司,主要经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室内水电安装、装饰工程;市政工程。

    公司业务范围

    1、园林绿化和生态恢复工程设计和施工。以东莞、广州、、深圳等珠三角为中心,同时,拓展到云南、广西、海南、湖南、福建、四川等省区,承建工程施工约30余项,工程设计20多项。

    以设计新颖、植物种类丰富、施工质量好、依时完成任务和价格合理而在业界享有较好的声誉。多项被评的样板工程和优良工程。

    2、销售业务覆盖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区。

    3、绿化苗木繁育、生产和销售。拥有佛山南海、广州花都、绿化苗木繁育基地500多亩。

    2、销售业务覆盖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区。

    3、绿化苗木繁育、生产和销售。拥有佛山南海、广州花都、绿化苗木繁育基地500多亩。

    4、主持和合作十多项科技项目和成果开发。

    公司人才队伍,以及植物战略资源贮备优势,提升园林绿化、生态恢复和环境治理、种质资源开发,以及生物技术产业的科学内涵和技术含量,打造具有科学内涵和技术含量的广东园林绿化工程的精品工程。并积极培养和引进高水平的企业管理人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和创新公司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力争成为广东省园林绿化和生物工程技术企业的示范和引领者。

    员工福利

    1、不定期组织文体活动;2、提供住宿;

    3、免费提供茶包;

    4、享受全勤奖励;

    5、享受带薪法定节假日;

    6、传统节日发放礼品(如端午节、中秋节等);

    7、符合法规的员工可享受结婚及生育礼金。

    职位描述

    景观设计师 景观设计 园林 设计

    1.熟练掌握 CAD , PS ,3D SU , Lunion 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建模基础设计,渲染出图,以及后期处理2.对设计有独到见解,思想独特,擅长手绘者优先3.园林规划或者风景园林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经验者优先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创意能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任职资格

    1.园林,园艺,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苗木特性,善于现场布置,能独立组织景观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工作,能有效的控制工期和景观实施效果,熟练使用电脑及相关绘图软件。

    3.具备专业创新能力,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4.有C1驾驶证优先考虑。



    上一条: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黑龙江省元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