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吉安市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31  点击:[]



    吉安市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江西省吉安市,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吉安本土标杆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精干的员工队伍,其中工程、财会类等专业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且均获得各类技术职称并持证上岗。 景元地产已开发的项目有吉安的凯旋华府、凯旋中央城、凯旋中央城北区、凯旋翰林府和凯旋世纪;景元现时开发的项目有吉安县美璟华府、青原区美璟学府,还有更多项目在不断拓展中。 景元地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确立了行业竞争优势。先后获得以下荣誉: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协会等6部门联合颁发的“中国房地产 人居环境奖”和“绿色建筑典范名盘”、江西省房地产协会“江西省首届优秀楼盘”奖、“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精益求精 创造价值”是景元地产的企业精神,我们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流程,都精益求精通过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力图做到完美,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为业主打造优质小区、 优秀服务。创造客户价值(为业主 优质产品)、股东价值(为股东创造满意回报)、员工价值(充分发挥个人才干)、社会价值(成为社会尊重的品牌企业)等。 吉安人的标杆房地产企业——景元地产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景元地产因你更精彩!

    工作地点:吉安县井开区



    上一条:江西匠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云南劲宏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