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江西匠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31  点击:[]



    公司简介

    2021年公司更名为江西众恒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专业设计公司,包含建筑、市政、园林景观、规划等资质。一直致力于吉安区域的工程设计,通过多年发展,已经建立起了稳定的业务渠道。现主要从事,测绘、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等。业务覆盖,小区楼盘开发设计,厂区厂房设计,学校,医院、政府单位等新建及改扩建工程设计,老旧小区改造设计,市政道路、排水、绿化、照明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美丽乡村改造设计等。 得益于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公司专业的设计能力,业务蒸蒸日上,现急聘有专业能力的设计师,共创辉煌。建筑设计、市政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土地规划;地籍测绘;室内外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广告制作及安装;工程咨询服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办公用品、日用品、五金交电、工艺品(不含文物)批发及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概况:公司为一家全专业设计公司,一直致力于吉安区域的工程设计,通过多年发展,已经建立起了稳定的业务渠道。现主要从事,测绘、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等。业务覆盖,小区楼盘开发设计,厂区厂房设计,学校,医院、政府单位等新建及改扩建工程设计,老旧小区改造设计,市政道路、排水、绿化、照明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美丽乡村改造设计等。

    工作内容:自主或者协助建筑设计师完成建筑方案、施工图及后期服务等工作。

    职位要求:建筑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绘图专业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可以从实习生做起。

    工作时间:8-12,14-18,周六下午,周日休闲,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一条:揭阳市聚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吉安市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