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南京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14  点击:[]



    公司简介

     

    南京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5年03月29日,创建于南京市,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咨询及服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审计及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及咨询;建筑项目策划;环保建筑技术评估与技术咨询;工程节能减排分析、咨询及评估;工程软件研发。(以上经营内容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00号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702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并提供现场工作指导、技术支持。

    职位要求: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面掌握建筑设计相关知识;熟悉国内外建筑行业的最新技术;熟练使用AUTOCADPS等绘图软件;3-5年建筑设计工作经验,在大型工程设计经验都优先.



    上一条:安徽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凌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