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河北方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6  点击:[]



    公司简介

     河北方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景观设计,工程咨询与研发的专业机构,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一,城市规划,地产景观,公园绿地,滨水景观、校园厂区、旅游景区规划设计。二:庭院景观,屋顶花园设计施工。三:户外木结构设计施工。四:代理国内知名品牌户外家居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景观行业,倡导自由享受生活的品牌价值观,专注于产品的服务与品质,在众多的景观项目中造就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中方略景观已然成为高端品牌之一。       方略景观,致力于打造中国 实力的景观公司,我们将继续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及务实精神,为行业创造更多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设计创造价值,品质超越自我。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室外景观设计;木制品设计、安装和销售;工艺美术品的设计、安装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景观项目方案设计及效果图设计。

    2、向客户详细说明设计图纸及设计理念;向施工人员说明了设计意图及施工图纸;

    3、协助施工人员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客户作好解释工作,如需修改要及时进行并向客户解释说明。

    4、综合考虑客户需求与预算,确认项目选用的各种材料;

    5、负责项目推进跟踪,及时沟通调整方案细节,确保整体设计方案效果得以贯彻执行。

    任职要求:

    1,园林景观设计或相关设计类专科毕业,有代表作品,基本功扎实。三年以上行业设计经验;

    2、专业功底扎实,具有新颖的设计理念,良好的美术功底与审美能力,擅长景观空间规划设计;

    3、熟练使用AutoCADPS3DMAXR等设计软件,专业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手绘能力;了解景观设计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材料和工艺

    4、方案创意能力强,熟悉设计工作流程,有组织设计经验,熟悉景观设计报价方法;

    5、具备良好的领悟及沟通能力,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心。



    上一条:天津科地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