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湖北清松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16  点击:[]



    公司简介

    湖北清松设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的专业机构,我们拥有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颁发的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施工总承包等相关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各类公共建筑、医院、学校、办公楼、商业门店、宾馆酒店、别墅以及玻璃幕墙、石材幕墙等专业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自有1000多平米的办公空间分别位于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和荆州市沙市区碧波湖畔。 清松设计专注于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二十多年,始终引领行业风潮。我们的优秀作品遍布荆楚大地,曾多次荣获全国及省市各级各类设计奖项。我们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设计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施工图深化设计、工程概预算、电气工程设计、幕墙二次深化设计以及现场监理和施工的综合服务。

    职位描述

    建筑专业设计师2名、实习生2

    结构专业设计师2名、实习生2

    电气专业设计师2名、实习生2

    给排水专业设计师1名、实习生2

    暖通专业设计师1名、实习生2

    室内设计师5名、实习生3

    效果图设计师2名、实习生2

    以上各职位设计师要求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为人诚实,有钻研专业精神,上进心强。有相关专业从业经历和持有注册类证书或职称证者优先;实习生要求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高校在读高年级学生.

    工作时间:早上8300-1200下午14:00-1800



    上一条:金鹏筑工集团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策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