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选手徐光祥获校第二届英文粉笔字大赛第一名
    2015-05-21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浓厚英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校第二届英文粉笔字大赛于12月16日晚在新知楼A102教室举行。来自全校十个教学院部的共计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为体现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邀请了英语系专业教师明平植、大学英语教学部夏俊萍等五位老师担当评委。

    大赛采取十分制,评委主要从字体、布局、完成率、准确率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各参赛选手不仅行书流畅且美观大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城建与环境学院的徐光祥以9.36的高分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明平植老师代表评委对各参赛选手的英文书法作了简要的点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也即兴为参赛的选手介绍英文书写的规律,对英语学习者提出了“准确性”、“流畅性”等英文写作要求。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08园林、城规写生画展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园林专业“姑苏之行”作品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