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10级城规专业开展五月 “为信件找主人”活动
    2012-05-23 佚名 点击:[]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作为即将入党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积极推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常态化,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让神圣的雷锋精神活在春夏秋冬。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2010级城市规划专业组织西三栋317、西四栋601、605宿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为信找主人”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此活动目的在于,以学雷锋为主题核心的道德实践,以“为信件找主人”为内容的公益行动,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也进一步提升了精神境界,提升党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确立了实践雷锋精神。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性,它是与时俱进,永不过时的。当然雷锋精神绝不是一时一地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一次两次的活动做秀,它将深刻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作为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一定要思想上先入党,时刻提醒我们不忘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创优争先。


    上一条:09级城市规划举办画展——苏州行
    下一条:抵制传销,10级城市规划专业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