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2022-05-26 辛蓥 点击:[]



    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于5月24日晚7点在龙湖校区篮球场正式举行,总决赛双方为建筑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机械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比拼,建筑学院勇夺2022年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总决赛前,双方队员历经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以校区冠军队头衔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前,双方啦啦队、篮球迷们早早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气氛热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斗志昂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建筑学院的队员们凭借快速、灵活、多变的技巧,取得了良好开局;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队员们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打出一个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建筑学院以23:18的比分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终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建筑学院凭借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和主场优势,越战越勇,一次次绝妙的运球,一个个完美的投篮,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更是响彻整个龙湖校区。最终,建筑学院以50:28的比分击败机械工程学院,取得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这是龙湖校区首次获得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奖杯,改写了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历史。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建筑学院篮球队员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队员们的相互信任,凝心聚力的团队意识,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三):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孙玉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