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建筑学院牵头编制的又一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2018-03-15 郑艺鸿 点击:[]



    1月21日,由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教授牵头编制的地方标准——《红叶石楠育苗及栽培技术规范》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在合肥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教授黄成林、省标准化研究院高工张士胜、省林木种苗总站高工张晓渡、省林木种苗协会研究员丁增成、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工黄存忠、蚌埠市园林局高工赵超、滁州市园林局高工方纯苟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专家组组长由黄成林担任。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审核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最终认为标准编写科学合理,符合安徽省地方标准要求;对红叶石楠的育苗及栽培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建议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上报修改稿。

    会后,相关专家对“红叶石楠育苗及栽培技术”的众多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2017年建筑学院产学研合作横向课题一览表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毛集实验区美丽乡村及镇域驻地整治建设规划初评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