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新时代党建“双创”进行时:建筑学院“讲习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2019-12-09 宗晓蕾 点击:[]



    12月7日晚,建筑学院“讲习会”在致知楼A109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学生党员骨干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2班团支书黄璐璐、2017级建筑学专业2班班长张玉轩担任主讲。建筑学院学生党员、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宣讲以“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结构展开论述,黄璐璐以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并通过回顾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等为主线,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赤胆忠诚的“初心”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号召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崇高责任,迎难而上、砥砺奋斗。张玉轩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要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善于读书学习练就高本领、务实担当敢于实践等几个方面切实提升自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无数个梦想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梦”。经过学习讨论,参会成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在各个方面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心怀梦想,并不懈奋斗,做新时代的筑梦者。(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