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
    2022-06-05 沈德艳 点击:[]



    5月31日至6月2日,建筑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本次教育以“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为主题,分专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建筑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参加毕业教育,各专业辅导员主持会议。

    谢宜勤指出诚信文明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组织部分,是一个人成事立事之根本。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接着,她要求广大毕业生要廉洁从业,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最后,她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融为一体,奋力拼搏,成就最美好的未来。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创业就业、安全教育、文明离校、离校手续办理和毕业生档案等工作进行安排和提醒,要求毕业生们提高认识,做好表率,努力为本科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