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萌萌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走进凤阳珍珠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水泥厂的生产线,从控制室到实验室到生产车间,了解和学习生产原理以及相关环保设施的应用知识。参观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以实际工作无声地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他们的信念与党性,他们始终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求真务实,坚守岗位,自觉加强党的理论修养。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不仅学习到专业实践知识,更切身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与坚持,感受到基层党员吃苦耐劳与奋斗不息的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初心,不忘党员身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