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1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B104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出席典礼,学院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谢宜勤主持。

典礼上,李孟良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34名新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进入党校学习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既是荣誉,又是挑战;既是责任,又是义务,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学习机会。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参加学习,确保学习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二是认真学好建党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对照党章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四是牢记宗旨、心系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最后,他预祝在座学员能够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

谢宜勤表示,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党员是一条很漫长的路。参加党校培训的目的不能局限于成为一名党员,而是要对入党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所表现。同时她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明确指示,要求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参与课间讨论,认真做好记录,进行总结,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个人行为都要向党组织靠拢。

吴国良宣读了《关于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向学员们讲解了本期培训班的考核标准、纪律要求,以及具体的培训安排。(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