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之环境摄影大赛决赛
作者:朱徐静怡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环保理念,用照片定格身边的优美环境,4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环境摄影大赛决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傅贤举、副主席刘晨,绿文美谈小影组主编刘天龙,首届学生会记者团部长查显宝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环境摄影比赛从2016年10月持续到2017年4月,面向全校大学生,提交作品丰富,涵盖面广。大赛以“保护生态环境,记录美好瞬间”为主题,积极响应了当代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聚焦,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唤醒人们对环保这一永恒主题的关切。选手通过照片分享对环保的认识和感悟,从而使人们认识到环保的迫切性。决赛采用PPT演说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选手详细的阐述了各自作品的主题、构图想法以及背后的启发等,最终,地信152汪甜甜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地信152周文颖获得了第二名,地信161王海获得了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环境摄影大赛的举办,宣扬环保意识的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现摄影才能的平台,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对环保的认识,培养了大家对环保的认同感与责任感。(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