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学院顺利开展招生宣传“五讲”系列活动
    2022-07-29 李长玮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5月9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五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友福书记主持。会议决定,学院将分阶段开展书记讲就业考研、院长讲学院特色、教授讲人才培养、博士讲学科前沿、校友讲职业发展工作等招生宣传“五讲”活动,并对每讲时间段和主讲人布置和要求。

    5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举办“院长讲学院特色”专题线上宣讲会,参加对象为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院和部分高中教师,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建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孙学山联合主持。会上,张远兵院长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践平台基地、办学荣誉、各专业录取分数位次等方面展示学院办学实力和特色;同时他希望与会成员宣传、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争取更多的高中毕业生了解安科,报考我校。

    6月5日,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宣讲会,结合“我回母校说安科”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在校优秀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各专业负责人、教授、博士主讲,吴伟东教授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人才培养、毕业去向等方面展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马露博士从学科与专业、学科与生活、学科发展最前沿和应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科普性宣传。

    6月27日至2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的带领下,由谢宜勤、武辉、李新等成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淮南、凤台等地开展了招生宣传。傅友福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区域、领域,未来发展空间等,毕业生考研率和录取率逐年提升;同时招生宣传小组成员深入当地中学,对学校现状、专业、优势及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推送了《安徽科技学院2022之约》纸质版和电子版;另宣传小组成员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总体来说,当地老师们和同学对安科认可度较高,评价较好,并对安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7月28日,建筑学院邀请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单新海为在校生讲职业发展。本次讲座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单新海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校学习经历和毕业求职过程,从考公考编、就业、征兵等角度展开,建议大家职业发展需要从多方面准备。(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五 赴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凤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