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五 赴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
    2023-03-22 王明哲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3月21日,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党委书记傅友福带队,学院郑艺鸿教授、叶焕博士、辅导员王明哲等一行赴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张远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促进在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傅友福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实习实训等情况、希望企业结合学院相关专业,设置实际的岗位需求,为校企合作搭建好平台,承接学校的人才输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人才就业“无缝对接”,促进多方共赢。

    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迷对张远兵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核心技术产品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更深更远合作与交流。随后,该公司董事长王永健带领张远兵等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和研发一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研发投入、经营销售、人才需求等状况。

    访企拓岗是学院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市场,挖掘学生就业岗位重要途径。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方式,打造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就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开展招生宣传“五讲”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