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师生篮球交流赛
    2022-11-10 武辉 点击:[]



    “暮秋之时,会于龙湖之篮亭”。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持续深化“三全育人”格局。11月9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工会主办、院团委承办的首届师生篮球交流赛在风雨操场正式开赛。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到场观赛,比赛双方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校篮球联赛卫冕冠军学生代表队,比赛特邀校团委副书记王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楼树勇老师到场参赛。

    教师代表队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带队,学生代表队由校篮球联赛MVP获得者建筑学181班肖颖带队。赛前双方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在裁判嘹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比赛一开始,参赛双方就迅速投入比赛,尽展赛场英姿。一次又一次地向对方篮筐发起进攻,华丽的转身突破、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巧妙地防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50:49,教职工代表队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参赛双方调整好状态继续比赛,比分不断刷新,新的战术层出不穷,队员们默契配合,毫不吝啬地展现着运球、上篮、投篮的技术。最终学生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过硬的实力以总比分86:84获得了首届师生篮球交流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一一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首届师生篮球交流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师生间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展示了建筑学院师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退役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篮球联赛龙湖校区冠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