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建筑学院再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2023-06-09 王方力 点击:[]



    6月7日下午,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凤阳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建筑学院篮球队战胜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再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副书记谢宜勤现场观看了比赛,篮球队领队、教练等老师现场指导了比赛。

    13367

    随着裁判哨响,建筑学院篮球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抱着必胜的信念,积极灵活的跑位,相互默契的传球,精准高质量的投篮,渐渐的把比分拉开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45:28,建筑学院篮球队稍胜一筹。

    59FBA

    中场休息后,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员们奋起直追,全场盯人,攻势凶猛;然而建筑学院篮球队员们不畏困难,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基本掌控着赛场的主动权。此时,双方啦啦队员们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尽显青春活力与激情四射。最终,建筑学院以70:48大比分战胜了机械学院篮球队,成功卫冕了校篮球联赛总冠军!

    15CAD

    此次比赛,一方面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另一方面展现了建筑学子良好体育竞技水平、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胡婧同学荣获校园“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