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2024-03-04 谢宜勤 点击:[]



     

    3月4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副院长吴伟东及全体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通报了上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布置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了教学督导中的评价等级、评价标准、督导评价、学生评价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学督导老师认真执行,以督为辅,重在指导,进一步强化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相长。

    吴伟东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教学督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督导力度,多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学校学院教学审核评估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成员就教学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教师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期初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工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