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与安徽水利第三工程分公司深化产学研合作
    2023-01-07 马露 点击:[]



    1月6日下午,安徽水利第三工程分公司主任工程师马之东一行5人,莅临建筑学院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土木工程叶焕博士和教学秘书马露博士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张远兵对安徽水利第三工程分公司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应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享,到课题申报、技术研发、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度谋划,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平台。

    马之东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希望校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育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围绕安置房建设、老旧社区改造、市政道路等工程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在学生就业、资源共享、科技合作等领域无缝对接,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随后,马露和叶焕分别汇报了托底抗拔桩和透水砖修复两个产学研项目的研究思路,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建设性意见,针对项目开展的技术问题展开了详细的探讨,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

    建筑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学校与当地企业良性互动和深度融合、积极对接,持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现代农业实训基地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牵头与凤阳恩泽农业签订产学研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